這一次在伊斯坦堡住了兩間旅館,主要是行程變來變去,先只打算待兩夜,後來增為四晚。而第一間旅館無法加訂,因此就近在方圓100公尺範圍內找了第二間。

此行旅館全部都是在booking.com預訂,價格是最高考量。

 

Sefir Hotel OldCity

住宿日期:7/2/2014(三)~ 7/4/2014(五)

Sehir Hotel Oldcity (1).jpg

Sehir Hotel Oldcity (6).JPG  

房間不大,公用衛浴,是不方便的地方。浴室一層樓只有一間,還好我們要使用時都不需排隊。

Sehir Hotel Oldcity (5).JPG  

Sehir Hotel Oldcity (4).JPG

Sehir Hotel Oldcity (3).JPG

有空調,含早餐,是盤餐。

Sehir Hotel Oldcity (7).JPG

Sehir Hotel Oldcity (2).JPG

距離主要景點 (如蘇菲亞教堂) 都在1公里之內,是我們步行可及的範圍。因為很便宜,雙人房一晚只要27.75歐元,因此無可挑剔。

櫃台人員還算親切。搬到第二間旅館後,以為筆電的連接線丟在Sefir Hotel OldCity房間,有回去請他們幫忙找,他們立刻聯絡清潔人員,清潔人員表示沒有看到,答應隔天房客退房後幫我仔細找。結果我在行李箱內找到連接線,立刻過去跟他們說明跟道謝。

 

Sultan Hotel

住宿日期:7/4/2014(五)~ 7/6/2014(日),7/26/2014(六)~ 7/28/2014(一)

這一間是決定加住兩晚之後,不想搬家搬太遠,因此就近找Sefir Hotel OldCity附近的住宿,以Sultan Hotel最便宜,就訂下來了。

Sultan Hotel (9).JPG  

Sultan Hotel (4).JPG

房間新多了,有衛浴和空調,含自助式早餐,讓我們很滿意。價格稍貴,雙人房一晚要40歐元。因此我們當下決定七月底回國前,需要再回到伊斯坦堡,就回來住這一間啦。

Sultan Hotel (1).JPG

Sultan Hotel (3).JPG  

Sultan Hotel (2).JPG

Sultan Hotel (7).JPG

Sultan Hotel (5).JPG

Sultan Hotel (13).JPG

Sultan Hotel (12).JPG  

Sultan Hotel (8).JPG

但是回國前住的是三人房,房間非常小,幾乎是雙人房內塞三張床。反正我們在意的是大家一起住,而且只有兩晚而已。

Sultan Hotel (11).JPG  

兩次入住我們都是一大早抵達,櫃台人員很阿莎力的就把鑰匙給我們,立刻讓我們進房。有問題也很詳細回答,態度很親切。

比較抱歉的是在第一次入住後,我在booking.com的評語描述部分寫得很滿意,但評分竟然只給了2.9分,很顯然我在點選分數時點錯邊了 (唉,平常參加教師研習填回饋單時,我也常犯這個錯誤)。

因此,第二次入住時,櫃台人員問我對服務覺得不滿意嗎?為什麼評分只給2.9分?

2.9分?我當時還滿頭霧水,辯稱我給的分數很不錯啊!而且就是滿意才會再回來住啊!

等他們秀網頁給我看,我才發現我的錯誤。

當然他們也看到描述部分我寫得很不錯,因此想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這下子我得想辦法了。因為評論已經送出,無法再更改。因此第二次入住的評分我給了高分,順便解釋第一次點錯鈕,希望能多少彌補一些他們在分數上的損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urkey Istanbul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