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678

 

這天我在皇后鎮設了6:20的鬧鐘,鬧鐘響後,我將床頭的東西(毛巾、充電的行動電源)收入側背包,下床,穿上背心和外套,將行李和鞋襪拿到房間外面,將鞋襪穿上後,提著行李到底樓的浴室梳洗。 

再將行李收好,去廚房弄早餐。7:30開始走去巴士站,前一天下午發現可以穿過停車場,就不必走窄窄的人行道。草叢上白白的,結了厚厚的霜。 

天還沒亮,但iSite與鐘塔附近已經非常熱鬧,因為許多大巴士都要出發了。我昨天已經探了路,知道巴士站在哪裡。沒多久經TekapoChristchurchNewmans Coach 就來了。

前往Tekapo (3).JPG 

8:05開車時,天色還很昏暗。這輛車有free wifi,因此我坐在前面,希望訊號強一點,整路我都在聽音樂。 

沿路路邊結霜很厚,我懷疑是下雪了嗎?

前往Tekapo (1).JPG 

前往Tekapo (2).JPG    

九點時巴士抵達克倫威爾(Crowell,是有名的水果小鎮。

John's Fruit Stall (13).JPG   

巴士停在Crowell John's Fruit Stall,休息10分鐘,我先去上廁所,再去逛水果攤。

John's Fruit Stall (12).JPG

John's Fruit Stall (3).JPG

John's Fruit Stall (4).JPG   

外面有一大袋的松果販售,很可惜带不走。

John's Fruit Stall (1).JPG

John's Fruit Stall (2).JPG   

一進到店內,哇,花花綠綠,一架一架的蔬菜和水果,漂亮極了

John's Fruit Stall (5).JPG

John's Fruit Stall (6).JPG 

John's Fruit Stall (8).JPG     

我前一晚買了蘋果和橘子,今天再買一小盒葡萄($3) 

我發現這裡有各種水果各一顆的混合包裝,非常適合我這種solo traveller。因此幾天後再回到這裡時,我買了一包。

John's Fruit Stall (10).JPG 

除了新鮮蔬果之外,也有切好的水果、果醬、堅果和巧克力等。

John's Fruit Stall (7).JPG

John's Fruit Stall (9).JPG 

門口還有擦鞋機,好久沒看到這種東西了! 

 John's Fruit Stall (11).JPG   

車子進入山區,愈爬愈高,10:18經過 Lindus Pass,這裡高於海平面945公尺。 

沿途經過高山峻嶺,山上只長著短草,可能是天氣冷,加上土地貧脊吧!

前往Tekapo (4).JPG

前往Tekapo (5).JPG   

10:49時巴士再度於Omarana15分鐘,是一個禮品店。可慮了一下,我買了一個鎖頭以便鎖行李箱(14.5)

Omarana (1).JPG

Omarana (2).JPG 

接著沿著 Lake Pukaki,很美的湖。附近有鮭魚養殖場。

Lake Pukaki (1).JPG

Lake Pukaki (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Z Cromwell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