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677日(四)

Fergburger http://www.fergburger.com/ 

 

這天一大早,為了將衣服放到洗衣機裡面洗,拖到十點多才出門。

出門後,我先到著名的Fergburger 漢堡店買漢堡嘗鮮。

Fergburger (1).JPG

Fergburger (2).JPG

Fergburger (5).JPG  

看了memu之後,狠下心買了最貴的the Bulls Eye ($18.5),並且請他們切成兩半。

其實我很幸運,剛到漢堡店時並沒有人在排隊,因此立刻點到餐並付款。

Fergburger (3).JPG

Fergburger (4).JPG  

我的領號牌是29號,還是等了好一會兒,可能因為是肋排,需要煎比較久的原因。店家很貼心的在人行道旁也設了液晶螢幕,螢幕上秀出哪一個號碼已經可以到櫃檯領餐。

Fergburger (7).JPG  

接著人潮就多起來了,隊伍排到人行道上。許多人一買都是多人分。

Fergburger (6).JPG  

拿到漢堡之後,我並沒有立刻吃掉,其中一半是到Skyline Gondola 上吃的,另一半當晚餐,酸然冷掉了,但仍然非常好吃。

接著我到旁邊的一家商店 - Budget 123 - 買了一頂毛線帽,上面繡著紐西蘭銀蕨的圖案。除了保暖,還可以當作紀念,一頂只要五塊錢。

Queenstown街頭巷尾 (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Z Queenstown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