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猛的訂在7/1出發,因此放暑假前拼命趕,除了趕成績之外,還要趕打包、趕一切該準備的東西,匆忙之中,還是上路了。

才到離家400公尺的車站等車,就發生眼鏡的腳斷裂的倒楣事。只好將行李箱中的備用眼鏡拿出來用,心中超不悅。

在桃園機場的登機門,非常有南投的味道。

Taoyuan Airport (2).JPG

Taoyuan Airport (1).JPG  

訂機票時台北到曼谷這一段提前出發,因此需要在曼谷機場等候約10小時,非常漫長。因為若搭下一班飛機,轉機的時間只有兩小時,我覺得不太保險。

到了曼谷機場,調了手錶時間慢一個小時後,先申請用wifi。沒想到我已經有帳密了,是去年出國時申請的嗎?但是密碼輸入一直無效,後來是櫃台小姐幫我輸入才成功,奇怪了,只怕泰國人嗎?

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之後,開始上網寫遊記,無聊時來躺下來睡覺。

到了半夜,可以領轉機機票了,便到轉機櫃檯取票,再準備上網通知晚一班飛機到曼谷的S。沒想到曼谷機場的wifi一天限用兩個小時,因此我無法再上網,櫃檯的人也說沒辦法解決,只能等隔天。

甚麼?我開始擔心第一次單獨坐飛機的S。我一到機場就已經line她會在轉機櫃檯等候,並告訴她如何到機場的west 1轉機櫃檯,希望她收到我的訊息了。

但她遲遲不出現,登機時間到了。

我突然想到會不會在East也有轉機櫃檯,又記得她曾說登機門見,因此決定先去登機門。

從West 1轉機櫃檯竟然那麼遠,因此我無法再回去等她。還好我知道她的機位號碼,櫃台說她尚未check in ,我開始緊張了。

等到大家都進了機艙,她還未出現,櫃台告訴我她的班機才剛抵達。原來如此,但我改成擔心她怎麼來得及領機票了。

不久後一群人被帶過來,原來那一班華航有許多人要轉乘這一班阿提哈德航空,因此大家一到曼谷,下飛機後就有人直接把他們帶過來,機票直接在這裡領。

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第一次搭乘阿提哈德航空,事先有查過了,口碑不錯。我點了中東式的魚肉餐,感覺不錯。航空公司還提供過夜包,只不過沒拿出來用。

Abu Dhabi (9).JPG

Abu Dhabi (5).JPG  

機上提供許多剛上映的電影,因此我還看了一些,也昏昏沉沉睡了一覺。

到了阿布達比機場,覺得真漂亮,只是班機延誤,轉機時間變少沒時間逛,真可惜。

Abu Dhabi (1).JPG

Abu Dhabi (2).JPG

Abu Dhabi (6).JPG

Abu Dhabi (7).JPG  

免稅商店販賣的東西非常有中東風情,彷彿進入101夜的世界。

Abu Dhabi (3).JPG 

Abu Dhabi (8).JPG  

Abu Dhabi (4).JPG

在這裡得再調一次手錶時間,比曼谷慢3個小時。

第三段航程從阿布達比飛往伊斯坦堡,我又看了電影,也睡了一下,終於抵達神秘的土耳其了。

伊斯坦堡的時區比阿布達比慢一個小時,土耳其夏天比台灣晚5個小時,還好在飛機上有睡著,否則這種時差得花一點時間調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urkey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