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期201676() - 8()12()-13()

 

Flaming Kiwi Backpackers in Queenstown

39 Robins Road, Queenstown 9300

Web: www.flamingkiwi.co.nz

Email: flamingkiwi@xtra.co.nz

Tel: +64 (03) 344 25494, 0800 55 5775

$29/night for a bed in a 8-bed mixed dorm

 

八人房:上下鋪。每個床頭有小燈和插座。上鋪多一個小盒子放小東西。房間有小櫃子,需自備鎖頭。有掛衣架。含衛浴。

房間內之浴室、廁所:有浴缸、掛勾和吊桿。超大洗手台。有衛生紙、洗手乳和擦手毛巾。外面亦有公共浴室和廁所。

廚房:有調味料、免費咖啡、茶包和糖、炊具和餐具。

wifi unlimited,每天10:15換帳密。每次開手機螢幕都要重新輸入帳密,有點麻煩。

洗衣:$3,烘乾:$3

免費提供一堆東西,如腳踏車、國際電話、飛盤等等。

 

七月六日15:00時,要去皇后鎮(Queenstown)的車子來了,是一台小型巴士,後面拖著行李車。開車的司機看起來像老伯伯,他要對車票號碼,但只需要念前四碼給他即可。

Nakedbus (1).JPG 

Nakedbus (3).JPG  

Nakedbus (2).JPG

這一班車我也是買到一元巴士,而且是我唯一一次坐Nakedbus的車。大概累了,我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

16:30時,巴士抵達Haast,好小的地方,停半個小時,是晚餐時間。

停車處是一個小超市,兼賣外帶簡餐,一份fish & chips NZ$14超市內商品不多,有什麼餅乾所以我決定吃帶在身上的巧克力和Combo

Haast (1).JPG

Haast (2).JPG  

是走路走太多了嗎?我覺得腳怪怪的,是右腳和髖關節連接處,拉筋似乎沒用,還好隔天睡醒就沒事了。

上車後,我繼續睡覺。快七點時,車子抵達Wanaka20:30便到皇后鎮。

車子在iSite附近的鐘塔停車,要到我住的Flaming Kiwi Backpackers的方向有點暗,但是不會可怕。

Queenstown街頭巷尾 (3).JPG  

走在路上,發現又方山上有亮光,隔天才知道是纜車(Skyline Gondola)在鮑伯山(Bob Hill)山頂的纜車站,那裏可是看夜景的好地方。

我在背包客棧前方不遠處問路,路人雖不知在何處,猜測應該是繼續往前走。結果沒多久就到了,路人還趕快回頭告訴我,真是好心。Flaming Kiwi的對面就是Bella Vista Motel,跟這個Motel還真有緣。

Flaming Kiwi Backpackers (7).JPG  

剛好有房客要進去,因此順便幫我開門。一進門,哇!裡面好熱鬧,滿滿都是人。

夜間經理帶我四處介紹一番,要我明天早上到櫃檯check-in繳錢。

我住在8-bed mixed dorm的上鋪,一爬上床,或動一下,床就搖晃得非常厲害。唉,表示無法睡好。

Flaming Kiwi Backpackers (8).JPG

Flaming Kiwi Backpackers (9).JPG  

每個床頭有小燈和插座。上鋪多一個小盒子放小東西。

Flaming Kiwi Backpackers (3).JPG  

這間宿舍含衛浴,不過底樓、地下室和一樓也有好幾間共用浴室和廁所。

Flaming Kiwi Backpackers (5).JPG

Flaming Kiwi Backpackers (6).JPG  

有三間廚房,一間在地下室,兩間在底樓。底樓其中有一間廚房從23:00~6:40關閉,其實是上鎖。我不懂關閉的意思,因次從庫克山回來後又住這一間背包客棧,將食物在那間廚房的櫃子裡,因此隔天早上要趕車前無法做早餐。

Flaming Kiwi Backpackers (1).JPG

Flaming Kiwi Backpackers (2).JPG  

洗衣機和烘乾機在地下室的一間浴室內,因此只要有人在用浴室,就無法將衣服放入洗衣機(烘乾機)或拿出來。

每天晚上,有人會到客廳放影片,我則是窩到那邊寫遊記。

Flaming Kiwi Backpackers (4).JPG  

當晚我下樓到廚房烤了兩片麵包,泡了一杯茶當晚餐,然後上樓回房間洗澡去。接著就上床,完全沒有和室友交談。 

隔天早上不到六點,有人的鬧鐘響了,所以我決定在七點起床,梳洗完畢,然後下樓弄早餐吃,然後洗衣服。 

這裡的洗衣機放在地下室的浴室中,只要有人使用浴室,就無法洗衣服。因此,為了等浴室裡的人,我光是要把衣服放進去洗衣機裡面洗,再拿出來放到烘乾機裡面,就一直拖到10點才出門。 

在這裡可以無限制使用wifi,但每天10:15換帳密。我因為住兩晚,所以隔天早上可以再去要一張新的帳密。只是每次開手機螢幕都要重新輸入帳密,因此要隨身攜帶小紙片,有點麻煩。 

 Flaming Kiwi Backpackers(1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Z Queenstown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