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7/3/2014()

20140703 Dinner (6).JPG

我們的土耳其之旅,正逢齋戒月。雖然在伊斯坦堡不太有感覺,但是,我們注意到每天下午起,就有許多人在草地上聚集,等著開齋鐘響。而舊城區這一家Sultanahmet Köftecisi,門口更是大排長龍,真的是一條很長的龍。

20140703 Dinner (1).JPG

我們望著櫥窗內的食物,覺得像自助餐。看看隔壁那一家,自助餐式的餐點似乎也不便宜。

20140703 Dinner (2).JPG

我對吃非常不講究,因次準備功課時,食物和餐廳介紹都自動跳過去。但是,我對這一家餐廳非常好奇,便慫恿S去用餐。

因為我們沒有齋戒限制,即使餐廳外等候的隊伍很長,我們還是得以進入二樓用餐。

20140703 Dinner (3).JPG 20140703 Dinner (4).JPG  

我們點了沙拉、優格、米布丁、湯和肉丸子,每一樣都非常可口。這一趟在土耳其,只要可以點米布丁,我一定點來吃 - 沒辦法,愛吃甜食。

 20140703 Dinner (5).JPG  

肉丸子也非常好吃。等回到旅館打開旅遊書,才發現這一家相當有名。沒想到歪打正著,吃到美味可口的晚餐。那一餐我花了約23,覺得很划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urkey Istanbul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