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8/16/2012Tuesday

一大早趕到機場,發現惡名昭章的機場航廈被改建的圍牆圍得亂七八糟。一行人跟領隊報到之後,辦理出境手續,我已經讓我的行李儘量精簡了,因此維持在10.8公斤的水準。登上華航CI 601班機後,順利抵達香港赤鱲角機場(Chek Lap Kok Airport)。  

香港赤鱲角機場內,奧運餘溫尚存,仍可看到一些廣告。

Chek Lap Kok Airport

接下來是第一次搭乘的蒙古航空(Mongolian Airlines)。從登機門處一看,是一架波音737-800的小飛機,每一列只有6個座位。

Mongolian Airlines 

Mongolian Airlines (1) 

Chinggis Kha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11)    

蒙古航空OM298的班機於 12:05出發,但光是在跑道上滑行等待起飛就花了一個多小時,還好抵達的時間並沒有延遲多少。因為從香港出發,因此午餐提供的是牛肉飯或海鮮和香蕉蛋糕,沒有非常特別。

Mongolian Airlines (2) 

Mongolian Airlines (3)  

因為蒙古航空位置很窄,要進出很不方便。而且途中還遇到不小的亂流,還好平安抵達蒙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goli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