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Mexico, Madrid

http://www.hotelmexico.es/

http://www.booking.com/

地址:Gobernador, 24, Madrid City Center, 28014 Madrid, Spain

電話:+34 91 429 25 00

Email:hotelmexicomadrid@gmail.com

住宿日期:2015711()~2015712()

價格:三人房85.5/

 Hotel Mexico (4).jpg   

7/11我們從Avila回到馬德里過一夜,準備隔天到潘普洛納(Pamplona),臨時訂了兩星級的Hotel Mexico,地點是最大的考量,因為7/12早上要到阿托查火車站(Atocha Train Station)坐火車。 

其實這家飯店旁邊就是Caixa Forum,離Botanic Garden、El Prado Museum、Thyssen-Bornemisza Museum和Reina Sofia Contemporary Art Museum都非常近,附近還有年輕人喜歡的pub和disco,但是我們當晚只是過客。

Hotel Mexico (3).JPG 

因為出國都住非常平價的飯店,Hotel Mexico從外觀和大廳看起來,是頗高級的飯店。因為晚上到,覺得巷弄間不是很熱鬧,有點偏僻,還有一些像流浪漢的人坐在旁邊的小廣場上。 

我們住36號房,房間不大,有一雙人床和一單人床,這天我和L合睡大床。

Hotel Mexico (1).JPG 

衣櫥內有保險箱,我們只住一夜,沒用到。 

浴室有一台大大的吹風機,和一個幾乎是正方形的小浴缸。放毛巾的架子很高很高,讓我覺得自己變成哈比人了。

Hotel Mexico (2).JPG 

L發現她的太陽眼鏡遺失了,隔天問櫃台,並沒有遺失在飯店,有可能是掉在路上了。 

櫃台告訴我們對面就是家樂福便利商店,原來就在小廣場旁邊,因此我們先去買了一些水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in Madrid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