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4/14/2012

地點:摩爾花園

摩爾花園 

摩爾花園 (1)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摩爾花園」這家餐廳了,前兩天才知道原來是「松濤園」的老闆的相關企業。難怪都很有西班牙設計師高第的味道。

摩爾花園 (2) 

摩爾花園 (28)  

因為比較晚到,有些套餐已經賣完了,加上狂牛症陰影,可以選擇的餐點並不多。大家分別點了餐,上菜後則一起分享。

我們先用buffet部分,我特地去取了西班牙海鮮飯,味道普通。反而是一些涼拌沙拉味道酸甜,讓我很喜歡。

摩爾花園 (11) 

摩爾花園 (7)

摩爾花園 (12)  

主餐上來時,大家開始分享。羊肩的盤面真像一座有山有水的森林,非常美麗。我點的雞腿看起來普普通通。德國香腸則又肥又大,辣味那一條更是辣死了。

摩爾花園 (13) 

摩爾花園 (15)  

摩爾花園 (14)

吃完主餐後,大姐吃了半片cheese cake,稱讚不已,便出去照相。有人開始覺得想睡了,才突然發現:為什麼沒有咖啡呢?一問之下,原來要另外點(但免費)。我們覺得很奇怪,立刻一人點一杯。還好美式咖啡者得真好喝,大家立刻決定:應該配cheese cake!於是,連照相回來的大姐也跟著又吃了一片。

咖啡足、蛋糕飽之後,就開始後悔了。大家紛紛責怪大姐,都是她說蛋糕好吃,害大家吃過量了。從那一刻起,她成為犯罪首腦。

摩爾花園的餐廳室內很有南歐熱情風情,不管是花窗、弔燈、布簾等,都很上鏡頭。室外花園的美景,透過大玻璃窗,也很有賞心悅目的效果。

摩爾花園 (16) 

摩爾花園 (18) 

摩爾花園 (20)  

當天天氣炎熱無比,真不想走到室外。看在五彩繽紛的建築份上,我還是走了出去,再一次將西班牙風情納入收藏。

摩爾花園 (24)

摩爾花園 (32) 

摩爾花園 (33) 

摩爾花園 (36) 

摩爾花園 (37) 

摩爾花園 (38)  

摩爾花園 (3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林縣 摩爾花園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