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4/14/2012

地點: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話說六個人擠入一輛Savrin,就差不多塞滿了。因此,行前通知都會提醒:帶一件小小的行李。我總是乖乖的遵守,只帶一個超小包。

一到位於雲林虎尾的「興隆毛巾觀光工廠」,大家就把「空間」這回事全忘了。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1)

位於外圍的介紹與廠房設備,只有粗略瞄一下。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2)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3)  

門口的棉花,讓我們佇足了一下。在我的記憶中,我小時後看過棉花。只記得樹上可以看到一團團白色的棉球,其他都沒印象了。這次看到棉花植株、花和果實,感覺非常陌生,我反而覺得像山芙蓉。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8)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6)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7)

販賣部內各種可愛的毛巾造型,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媽媽曾經到過這裡,因此家裡有蛋糕和棒棒糖。雖然已經看過一些產品,但眼前這麼多種令人目不暇給的創意商品,還是讓我驚嘆連連。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9)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10)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20)  

是誰這麼有創意呢?讓毛巾不再是浴室用品,已經可以儕身於玩具或藝術品之列了。所以說:沒有夕陽產業。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12)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14)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15)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16)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17)  

大家大開殺戒,歐巴桑以實用為主,因此賣了浴巾、浴袍、紗布毛巾等等,人手一包,好不快樂。

等到要上車時,才發現提袋率太高了。沒關係,有人連繩子都帶了!大家將東西塞在一起,用繩子套住掛在頭靠後,就可以安穩上路了。

 

arrow
arrow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