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遊,住在中部的我和北部的其他人要如何集合,總是一件傷腦筋的事。

還好,大家都對我非常體貼,不管到哪裡,左繞右繞都「順路」,把ㄅㄨㄅㄨ開到我家門口來接我。足感心呢!

 

腦殘一:

「妳們到哪裡了?」

「現在到快官了,約204公里處。」

「大概再半小時就到了。」

「南投交流道在哪裡?」

「大約在230公里處。」

後來發現南投交流道其實是在224公里處!每天在走的路,竟然如此不熟悉。

 

腦殘二:

即使已經「順路」來過我家很多次,好像還是很難找。

接到他們抵達的電話之後,我到家門口張望了三次,都沒看到ㄅㄨㄅㄨ。

原來她們在馬路上繞了三圈,都不確定我家是哪一間。最後竟然停在錯誤的房子前面,走路來找我。

我通常都說:「只要到過我家一次,永遠會記得地點。」現在這一句話不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