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年的情人節之旅,一見面就是討論下一年度的旅行地點與日期。因此,大家早早就定好2012年在二月份情人節前後出遊。

正當熱烈討論時間與地點時,氣質姐突然捎來撞期消息:「當天剛好畫展借到場地,要舉行開幕式。我無法成行,請大家按原定時間出發。」

姊妹出遊,怎麼可以少一人呢?

二話不說,大家決定延期到4/14和4/15。

因此,今年更加珍惜好不容易定下來的日子。

在旅程中,氣質姐又說:「以後我走不動時,還是要帶我出門喔!」

隔天總籌畫妹也重複說了這一句話:「以後我走不動時,也要帶我出門喔!」

其實前一天她的孩子發燒,她傳簡訊說有可能無法出門。我心中一直幫她祈禱,希望孩子沒事,還好,隔天她出現了!謝天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