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010(Wednesday)

半夜2:20就被旅館的人叫起來。我們迅速梳洗完畢,3:00準時到旅館大廳集合,並領取早餐袋。當天住在Hathor Hotel的觀光客中,至少有8個人以上參加這一趟Abu Simbel之旅。

早餐袋中有麵包、餅乾、果醬、起司和一個水煮蛋,還算OK。我上車之後繼續睡,一直到6:00左右在車上醒來,才將早餐吃掉。

巴士一直到3:20才到旅館來接人。因為之前做功課時,看到巴士都是載著滿滿的觀光客,因此連走道中央也會有摺疊椅子。但是如果在車上要補眠的話,坐在沒有頭靠的摺疊椅子很難睡得安穩。上車前我心中暗自祈禱,希望車上還有座位。還好,Hathor Hotel是這一輛巴士接的第二家,因此我們很幸運的坐在正規的座位上。小巴士又到各家旅館接人,果然坐的滿滿的。

我們於3:40到達集合地點,那裡已經有長長的車陣,還有荷槍的武裝警察站在一旁。我不敢將相機伸出窗外照相,就我眼力可及,我數到了16輛大大小小的巴士。車陣一直到4:30才出發。

這也是此趟埃及行中,第二次有警察陪同前往某處。前一次是1/30/2010在Assuit,從巴士下車之後一直到火車站,都有警察隨行。

我當然一上車就睡著了,6:00吃完早餐後,再繼續睡。7:30抵達終點,參觀完兩座神廟之後,9:45準時上車往回走。回程又停靠其他景點。

回程時我們那車的乘客都乖乖的坐回原位,沒有人搶位置,因此我又幾乎是一路睡回去。我心中覺得坐在中間的人真倒楣,大家交同樣的錢(或接近的金額),卻受到不平等的對待。但是,人在埃及,能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