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2007(星期一)~ 7/10/2007(星期二)

Hotel Kulusuk

http://www.arcticwonder.com/Hotelkus.html

庫魯素喀最新的國際旅館,位於庫魯素喀島的最東邊。Hotel Kulusuk離機場只有幾分鐘的車程,有34間客房。房間陳設很簡單,但溫暖舒適,餐廳滿寬敞的,足可容納全旅館的人。三餐都是自助餐,每到吃飯的時候,就是大家交流的時刻。

 

由於領隊要和行李先過去飯店,因此,她把去飯店的路指給我們看之後,我們開始步行。其實,前方的路也只有一條,不遠處有一叉路,我們只要知道在何處轉彎就好了。就是走錯路,應該也很容易被找回來,因為路上完全沒有樹或灌木,地上除了石頭之外,只有貼地生長的野花和苔蘚類,走在路上,別人老遠就會看到你。

Kulusuk Hotel 

Kulusuk Hotel (1)   

Kulusuk Hotel (13)

大家以「牛速」前進,不是走得很慢,而是不時要停下來照相,因為四周的景色實在是太美、太特別了:黑色的山上有白色的積雪,深藍色的海面上有潔白的浮冰,地上清澈的水窟窿旁有綠色的苔蘚,像不毛之地的地面卻長出鮮豔的小野花。因為視野寬闊,連天上的藍天白雲看起來都很特別。

Kulusuk Hotel (2) 

Kulusuk Hotel (3) 

Kulusuk Hotel (4) 

Kulusuk Hotel (5)   

遠處只可以看到幾棟房子,都漆成醒目的顏色,這裡的確是人煙稀少。我們走了30分鐘,終於抵達飯店,果然非常小巧。

Kulusuk Hotel (6)

Kulusuk Hotel (7)

抵達飯店後進入房間,雖然小小的,但是五臟俱全,最棒的是我們的房間面向海邊,窗戶打開就可以看到海上浮冰與冰山。

Kulusuk Hotel (10) 

Kulusuk Hotel (11)  

看到我們一群人入住,旅館的工作人員立刻問馬總:「Where are you from?」「Taiwan.」他立刻拿國旗到外面,將中間那一面旗子換下來,升上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真是會做生意。

  Kulusuk Hotel (8)  

飯店櫃檯還兼賣紀念品、明信片、郵票和書籍。來格陵蘭之前聽說這邊都是一人身兼數職:開飛機的機長可能就是導遊、司機、飯店老闆兼櫃檯,也是遊艇船長等。這種形容很誇張,但是Hotel Kulusuk的櫃檯人員的確也是導遊與司機。

雖然在飛機上吃了一份盒餐,到飯店時快12點了,因此,又吃一次午餐。本以為格陵蘭島物資缺乏,午餐卻是豐盛的自助餐,頗為好吃,醃的酸黃瓜也合我的口味,因此我吃得很高興。

Kulusuk Hotel (9) 

Kulusuk Hotel (12)   

吃飽後,我到櫃檯買了兩張明信片,寄給自己。出國前有抄下一些人的地址,但是放在大行李箱中,當時大行李箱寄放在冰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eenland Hotel Kulusuk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