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07(星期五)14:05~14:40

吃完午餐,集合上車之後,巴士往山坡下走了5分鐘就到蓋羅火車站了。黃色、小小的火車站,應該只是鐵皮屋。火車站對面,遠處的山坡上全部都是滑雪坡道,被稱為滑雪度假勝地真是當之無愧。

14:20領隊拿到車票,我們是整個團體只拿一張票。接著我們可以自由活動,但是要記得回來坐14:40的火車。有許多人充分發揮血拼精神,立刻到對面商店選購禮品。在下山時,我已經看到有一座教堂,前面有許多墓碑。這是我第一次如此接近這種地方,因此立刻往回走,一下子就到那一座安靜的教堂了。

Geilo火車站教堂  (2)

Geilo火車站教堂  (3)               

Geilo火車站教堂  (1)   

教堂與墓園有圍牆圍住,無法進入。白色的小教堂有一個尖尖的灰色屋頂,前面的草地上整齊地立著許多墓碑。有些墓碑前種著草花,鮮豔的花朵正怒放著。好安靜的地方!

Geilo火車站教堂  (4)

Geilo火車站教堂  (5)

Geilo火車站教堂  (6)

Geilo火車站教堂  (7)  

後來幾天在北歐拉車,發現許多教堂旁邊都是墓地,與我在美國時的感覺不太一樣。墓碑上通常只有人名與死者之出生、死亡年代,似乎比較少有墓誌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rway Geilo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