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三条通 .JPG    

走出奈良興福寺圍牆,看到一個池塘,原來是猿沢池。沿著道路坡度往下走,發現那一條路是三条通。喔,我有印象,那一條路是奈良很熱鬧的馬路。沿路的行道樹正開著白花和粉紅花。我還看到一家機車行,好像是我第一次在日本看到機車行。

奈良三条通 (1).JPG 

奈良三条通 (2).JPG      

奈良三条通 (3).JPG 

奈良三条通 (4).JPG 

奈良三条通 (5).JPG

回到JR奈良車站之後,我們還去check一下置物櫃,櫃子並不多。反正我們的行李正躺在天王寺車站呢!

奈良JR站.JPG

JR Nara Stamp.jpg  

我們坐上18:48的區間快車到天王寺站,還先在車站內買了麵包。再坐19:36的はるか到JR京都車站。車站內的商店已經陸續在關門了,我們只好買便當,帶去K’s House吃。

出了車站之後,拖著行李去找距離車站步行10分鐘的K’s House。因為路不熟,又拖著行李,讓我們整整花了20分鐘呢。

arrow
arrow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