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雖然於日本時間10:18抵達關西機場,我們仍在10:40才下飛機。

JR Kix (1).jpg 

JR Kix .jpg

入關之後去到一樓,看到右邊有「Baggage Delivery」的櫃檯,於是跑去問寄行李到京都要多少錢。服務人員看著我的行李箱大小,說寄到京都要¥1,898。有一點貴,還是拖到奈良去好了。

我把用不到的東西都塞入行李箱中,再把行李箱中的兩瓶礦泉水拿出來。依指示上二樓,一下子就看到「JR綠色窗口」,進去裡面換JR Pass。

JR (3).jpg 

JR (2).jpg

裡面的服務人員說英語,因此,一點兒都不用擔心。我們換好當天的票之後,發現別人換了回程。於是立刻將另一張購票證拿出來,問服務人員可以順便換另一張嗎?可!所以,連回程票也換好了。

服務台內有蓋紀念章的地方,我拿著筆記本去蓋章。哇!真是清楚極了!

 JR Kix Stamp.jpg

拿JR Pass就需要走最旁邊的「うらが白色のきっぷ(Tickets with White Backs)」,進出時將票拿給站員看一下即可。

JR (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關西機場 JR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