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0Tuesday

從Siwa到其他綠洲,至少有兩種方式可行:一是回到Alexdria,再到Cario,然後從開羅出發,或從南部其他城市前往綠洲;另一個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穿越大沙漠。

穿越撒哈拉沙漠?這可是嶄新的體驗。但是並沒有公共巴士可以搭乘,需要租一輛車,行情是1,500L.E,而且據說路況不好.。

1/25吃過午餐之後,我們到廣場四周,想找其他旅行社報價。但是旅行社不是關門,就是大喇喇把門開著,沒人顧店。只好回Yousef Hotel,到對面的旅行社詢問。一位非常年輕的小弟告訴我們穿越沙漠到Baharayya是1,500L.E.,若再加黑白沙漠共三天兩夜的行程則為2,700L.E.。

因為Y當時已經決定要脫隊,我、C和F便決定還是找帶我們去West Tour的Mr. Fathi報價,人數減為3人,若他開價在3,000L.E.以內,便跟他買行程。

找到Mr. Fathi之後,我們以2,900L.E.成交,把護照影本交給他之後,我們希望有合約。

“OK! I say, you write.”

又來了!前一天「For Doctor I Mean」這個地名還深深印在我們的腦海裡,現在連旅遊契約都要自己動手寫,這還是人間少有的經驗。

我再度拿出我的旅遊書,翻到空白的一頁,他唸我寫。等確認無誤之後,他還很謹慎的簽了名。

Trip Contract.JPG   

至於有沒有照合約上的行程走呢?

只能說,因為我們把合約內容記在腦袋裡,好像大部分都走到了。至於沒有依照合約走的地方,我們都是事後才發現的。而且帶我們穿越沙漠的人和去黑白沙漠者,是不同的人,我們認為我們被「賣」了兩次。行程中有些奇怪的、不愉快的地方,但是順利走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gypt Sahara Desert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