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7714()

Nine Hours Capsule Hotel Narita

https://ninehours.co.jp/en/narita/

9 houes (25).JPG   

抵達東京成田機場(Narita Airport)入關進日本後,坐接駁車到T2,因為我們預訂了膠囊旅館休息,以度過漫漫的轉機時間。

NaritaAirport (3).JPG  

T2後,要先下到B1停車場,再走到長廊盡頭,就可以看到9 hours簡潔的logo了。再搭電扶梯上一樓,就看到膠囊旅館入口了。

9 houes (1).JPG

 

 

9 houes (2).JPG  

因為我們預約5小時的休息時間,因此決定先去吃早餐,9:00再回來hotel check in14:00 check outF不知為何上網的預定沒有成功,因此當場預約。

我們直接到最近的漢堡店Doutor吃早餐,我點了火腿起司三明治和美式咖啡,吃完後坐在那裡聊了一下,我一直覺得很睏。

NaritaAirport (2).JPG

 

NaritaAirport (1).JPG   

9:00時,我們到旅館報到。

上網預約的價格是¥3,150,我直接刷卡付帳。F當場訂房是¥3,500

每個人會拿到置物櫃鑰匙和一個黑網袋,袋子內有一雙紙拖鞋、一件睡袍、一條毛巾和一條浴巾。

9 houes (5).JPG

 

 

9 houes (6).JPG  

 櫃台兩側分別是男性宿舍區與女性宿舍區。牆上有簡單的指示,告訴大家入住程序與禁止事項。

9 houes (3).JPG

 

 

9 houes (4).JPG  

 

9 houes (19).JPG  

打開女性宿舍的門,有一個小隔間,一旁有紙拖鞋棄置箱。

再進一個門,就是儲藏室,兩旁是儲物櫃,中間有兩條長椅子,從此區起,就只能穿拖鞋。我分配到53號,我把東西放好,換上拖鞋,再往內走。

9 houes (7).JPG

 

 

9 houes (8).JPG  

下一個空間是廁所、洗手台和吹風機區,刷牙上廁所之後,準備洗澡。日本的馬桶幾乎全是免治馬桶,很高級呢。

9 houes (21).JPG

 

9 houes (9).JPG

 

 

 9 houes (22).JPG

 

 

9 houes (23).JPG

 

 

9 houes (24).JPG  

盡頭3間浴室,玻璃門外有兩層架子,浴室內有洗髮精、潤髮乳和沐浴乳。設備很新穎且乾淨。

9 houes (10).JPG

 

 

9 houes (17).JPG

 

 

9 houes (20).JPG  

洗完澡後,再回到洗手台旁邊吹頭髮,收好東西後,準備睡覺。

睡覺的膠囊在儲藏室和廁所背面,內部燈光昏暗,很安靜。我在新加坡住過膠囊旅館,但是9 hours 的感覺比較像像太空艙。

9 houes (18).JPG

 

9 houes (13).JPG

 

9 houes (16).JPG

 

9 houes (14).JPG 

 

9 houes (15).JPG    

我的床位在上層,樓梯設計很簡約,很堅固,爬上爬下不會影響到下鋪的人

9 houes (11).JPG

床頭的黑色部分就是膠囊內的控制區,有插座、燈光按鈕和音樂按鈕等。

9 houes (12).JPG  

我拉上膠囊入口的床簾,把東西放好,調暗燈光,就躺下準備入睡。

但是當時是早上,不是平常睡覺的時間,因此雖然昏昏沉沉的,一直沒有睡著。還爬起來上廁所、滑手機,跟家人分享膠囊旅館的照片。妹妹要我快一點睡,不要浪費錢。但是我真的睡不著。

14:00要退房,我在13:30決定下床,跑到儲藏室滑手機。不久FH也出現了,我們決定去櫃檯報到,準備前往古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pan Tokyo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