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liq Hotel

ул. И. Каримова, 17, Нукус, 230106

+998 91 300 43 40

費用:雙人房USD35/晚,城市稅USD2//人。只收som,不收美元。住兩晚。

住宿日期:2018717()~19()

 Dosliq  Hotel  (10).JPG

Dosliq  Hotel  (9).JPG

努庫斯(Nukus)是一個小鎮,並不大。選擇Dosliq Hotel是因為很便宜,入住之後,發現飯店在整修中,難怪很便宜。

Dosliq  Hotel  (5).JPG  

飯店位置較郊區,靠近機場,到市區要走一段距離。

訂房網站的遊客評語說櫃台人員幾乎不會講英語,但是我們住在那裡的第2天的櫃台人員英語超級溜。

wifi果然很不強,幾乎無法連線。問櫃台有解決的辦法嗎?他搖搖頭!

房間空間還可以,衛浴也很乾淨。

Dosliq  Hotel  (3).JPG

 

Dosliq  Hotel  (4).JPG  

房間內有冰箱,此行到烏茲別克只有兩間飯店的房間內有冰箱,真是小確幸。

Dosliq  Hotel  (2).JPG  

庭院很大,但是沒有吸引人之處。

Dosliq  Hotel  (7).JPG

 

Dosliq  Hotel  (8).JPG  

氣候乾燥、風沙多,許多飯店門口都有擦鞋機或擦鞋設備。我穿灰色布面健走鞋,因此看不出鞋子有灰頭土臉的狀況。

Dosliq  Hotel  (13).JPG  

這家飯店只收som,還好我們換了很多錢,是百萬富翁,付掉一大疊共60,500xom的鈔票。

Dosliq  Hotel  (12).JPG  

櫃台可是有數鈔機的,否則每有房客退房,就要數很多鈔票。

而飯店的registration form,是蓋在自黏標籤之上。

Dosliq  Hotel  (1).JPG  

 

7/18一大早起床,本想在早餐前出去走一走,走到飯店外,突然覺得飯店門口跟網路上的圖片不太一樣,我以為跑錯旅館,嚇了一跳。還好比對照片之後,還是有看到飯店中庭內的蒙古包。

於是我們打算去參觀一下蒙古包,這時有一位西方男子走出來,問我們是不是要去吃早餐。我們跟他說5分鐘後早餐才開始,我們是打算要去看一下帳篷。第一個帳篷沒開,第二個帳篷裡面有人在睡覺,因此無法進去。

Dosliq  Hotel  (11).JPG  

因為不知道早餐在哪裡吃,我們決定去問飯店櫃台。剛好有一位工作人員走過來,就帶我們進去。我們自然而然就跟那位德國人以及他太太坐在一起。

烏茲別克的餐廳入口都設有洗手台,可以在飯前、飯後洗手,很有衛生觀念。

Dosliq  Hotel  (14).JPG  

早餐有菜單,一張印的是英文,另一張是烏茲別克文(或許是俄羅斯文)。只要指著食物跟服務人員說要甚麼即可,但是有些餐點常常沒送到,我們也不計較。

Dosliq  Hotel  (15).JPG

 

Dosliq  Hotel  (16).JPG  

我們四人就一起點了四份的麵包、咖啡、蛋、優格和果醬等等。餐廳裡面很熱,我們又都沒帶扇子,因此吃到滿身冒汗。隔天我帶著扇子去吃早餐。

Dosliq  Hotel  (17).JPG  

沒多久那兩位德國人的朋友也出現了。很巧的是,他們就是前一天晚上在機場叫計程車時,我跑去問他們有要不要去Moynaq的那三個人。

那位太太說我太早問了,因為他們當時還沒決定是否要買行程。

由於德國先生去過台灣,因此我們又開始聊政治、去過的國家等等。

他們那天也要去Moynaq,因此我們幾乎是一路同行,在下一 個城市希瓦又遇到他們。因為天氣太熱了,還送了摺疊扇給他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zbekistan Nukus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