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6年7月21日(四)

 

這一天要前往凱庫拉(Kaikoura),起床吃完早餐後,我去退還鑰匙,拿回NZD10的保證金,再在把冰箱的東西拿出來,塞入行李箱中。

拖著行李箱,我從汽車道走下去,到George Street坐車。

我7:50就到巴士站,巴士 已經到了。大家都上車後,巴士還去iSite接人。這輛車是要到Picton,一開始走山路,景色非常美麗。

前往Kaikoura凱庫拉 (1).JPG

前往Kaikoura凱庫拉 (2).JPG

前往Kaikoura凱庫拉 (3).JPG  

前往Kaikoura凱庫拉 (4).JPG  

車子到Bleheim時,我需要換車,換坐前往基督城的車子到Kaikoura。前往基督城的巴士已經到了,所以我直接拖著行李走過去,甚至還有時間可以去上廁所再上車。

前往Kaikoura凱庫拉 (5).JPG

前往Kaikoura凱庫拉 (6).JPG

前往Kaikoura凱庫拉 (7).JPG  

接下來經過優美的山區,可能只是丘陵地啦。山景非常美,一片綠色,夾雜著農業生產區,當然在冬季只剩下光禿禿的樹幹,我無法區分是甚麼作物。很難得,這段路我睡著了。

前往Kaikoura凱庫拉 (8).JPG

前往Kaikoura凱庫拉 (9).JPG

前往Kaikoura凱庫拉 (10).JPG

前往Kaikoura凱庫拉 (11).JPG

前往Kaikoura凱庫拉 (12).JPG

前往Kaikoura凱庫拉 (13).JPG

巴士在Kaikoura的iSite附近停車場停車,這裡是巴士的午餐地點,因此大家都下車覓食。停車場的候車亭頗特別,是將岩石疊起來當成裝置藝術。

Kaikoura街頭巷尾 (6).JPG  

下車後,我發現我預定的背包客棧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又是在小山丘上,我已經連續住三個旅館都是在山丘上了!

原本從馬路旁邊有個小步道可以走上去,竟然施工中,還好再往前走有一間the Sonic餐廳,屋頂上有大大的一條魚,這間餐廳旁有另外一個步道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19).JPG

the Sonic(1).JPG

the Sonic(2).JPG

走上步道到底,有一間小巧的教堂 - St. Paul's on the Hill,背包客棧就在不遠處。

St Pauls on the Hill (4).JPG

St Pauls on the Hill (1).JPG

St Pauls on the Hill (2).JPG

St Pauls on the Hill (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Z Nelson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