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太魯閣秀麗山林跨年之旅

 

健行完,此次的跨年之旅也接近尾聲,我們要搭17:30的火車回台北。

到了花蓮火車站,我們將行李寄放在置物櫃,到對面一整排的名產街逛逛。只是呢,我對花蓮麻糬不太有興趣,從前也買過縣餅了,因此沒再買什麼。這次只買了兩包牛軋糖當伴手禮。

我們倒是到遊客服務中心跟火車站蓋了一些紀念章。

上車之後,拿到鐵路便當,立刻吃掉,然後開始補眠。想到隔天還要上班,我一定精神不濟。

快到台北時,馬老師在車廂內宣布:「剛剛我在睡夢中,夢到大家都找到五種植物了。因此,大家全部過關,全部可以得到彎刀型木製鑰匙圈一個。」

花蓮縣 山月村 (92).JPG 

花蓮縣 山月村 (93).JPG  

大家哈哈大笑,很快樂的接過通關禮物,也表示活動結束了。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跨年活動,雖然沒看到日出,但是心中有滿滿的感動,腦中也對太魯閣族有了初步的認識。

到了台北,我和M及Angela道別,他們可以馬上到家,我還得坐高鐵回台中,再開車回家。我雖然住在花蓮的隔壁縣,卻需繞行半個台灣才能回到家。托高鐵之福,我在21:40左右就到家了。

明年的跨年活動,希望也可以是這麼知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縣 跨年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