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6717

 

訂好機場接駁車之後,我就放心多了,我決定先去奧塔哥第一教堂(the First Church of Otago參觀。前一天抵達Dunedin時,前往Hogwartz Backpackers的途中有經過這一座教堂,但是沒有停留。這一天可以好好參觀一下了。

the First Church of Otago (2).JPG  

the First Church of Otago (1).JPG

the First Church of Otago (3).JPG

第一教堂建於1873年,尖塔高56公尺。其實還不到200年的歷史,但是非常的漂亮。

 the First Church of Otago (4).JPG

the First Church of Otago (6).JPG  

因為只帶手機出國,不夠廣角,很難拍出漂亮的全景。但是天氣又放晴了,藍天綠地與高聳的鐘樓,很有歐洲風味。

the First Church of Otago (5).JPG

the First Church of Otago (7).JPG  

當天是星期天,有彌撒活動進行中,志工告訴我只能站在後面看一下,裡面其實很新,較缺乏歐洲古老教堂內部那種典雅又磅礡的氣勢。有彩繪玻璃,但是從外面看不到玻璃的美。

因此我又走出外面,一位剛到教堂的老先生告訴我要去草地上照相才漂亮,但是那個方向是背光耶!我還是走到草地那端試了一下,還好太陽雖然露臉,但是並不強,所以照起相來的確非常像風景明信片。

the First Church of Otago (8).JPG

the First Church of Otago (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Z Dunedin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