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年8月6日(四)

吃完滿足的晚餐,回到旅館,看到F和L的戰利品 - 好多餅乾糖果和衣物。其實家人都不要我買東西回去,因為旅行很辛苦,買一堆東西背回來更辛苦。因此我都是回國前買一點食物當伴手禮。看到漂亮的鐵盒餅乾造型,讓我很心動,因此F決定帶我去買。

地點就是在太陽門廣場旁的英格列斯百貨(El Corte Inglés S.A.)。F說太陽門廣場旁有好幾棟英格列斯百貨公司,而且每一棟賣的商品都不一樣。她們好不容易找有超市的那一棟,而且也看好了哪些產品是西班牙製造的,因此我很快找到了外包裝是西班牙皇家馬德里足球隊球衣的餅乾(還標著卡達航空呢)。

Souvenirs from Madrid (1).JPG

Souvenirs from Madrid (2).JPG

Souvenirs from Madrid (3).JPG   

因為大肆採購,三個人都爆包。我買了好幾盒鐵盒餅乾,行李箱也裝不下,只好拿出輕便後背包出來。

想到要回家了,心中是又高興又不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in Madrid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