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 Cuatro Postes, The Four Posts

https://es.wikipedia.org/wiki/Los_Cuatro_Postes

參觀日期:2015年7月10日(五)

   The Four Posts (4).JPG  

我們參觀完阿維拉大教堂(Catedral del Salvador de Ávila)和阿維拉聖德蕾莎教堂(Iglesia - Convento de Santa Teresa)後,我們去爬了另一度較短的城牆 (Las Murallas),接著打道回府。

我們回去洗澡,然後晃到超級市場,買了零食,再度走回遊客服務中心前方,叫了一輛計程車到四柱亭(The Four Posts),準備欣賞城牆,以及城牆夜景。

我們怕計程車司機聽不懂我們在講什麼,還叫出圖片秀給他看,他立刻點頭,說車資約€3~4。沒想到距離四柱亭距離城牆那麼近,一下子就到了!

The Four Posts位於城牆對面過橋的小山坡上,約1.5公里處,是欣賞城牆的最佳地點。

建造四柱亭的地點是St. Teresa和她的兄弟要逃跑時,被叔叔告發,被摩爾人追上,因而殉教之處。四柱亭的中央有一根十字架,是一個紀念神龕。

The Four Posts (2).JPG

The Four Posts (1).JPG

果然,從四柱亭遠眺城牆,非常美麗。

Las Murallas夜景 (1).JPG  

我們坐下來吃零食,和當天採購的Ávila名產 - Yemas de Santa Teresa。Yemas de Santa Teresa的蛋黃非常腥,還好有一團大陸客過來,我們趕快跟他們分享,因此可以少吃一點。接下來只能吃洋芋片了。

風其實蠻大的,我已經穿上所有的衣物 - 短袖排汗衣加上一件長袖薄襯衫,只好忍耐。

緯度較高的地區,天黑得非常晚。因此,照完城牆全景之後,換照夕照下的城牆。接著要等天黑,再等打燈的燈光出現,似乎等了很久。還有一些遊客跟我們一同在那邊欣賞城牆,不過都沒有久留。

夕陽下的城牆,非常柔和。

Las Murallas夜景 (2).JPG

Las Murallas夜景 (3).JPG

Las Murallas夜景 (4).JPG  

等到夜幕終於降下,城牆打起燈光,我們發現原來四柱亭也是有打燈的。

Las Murallas夜景 (5).JPG

Las Murallas夜景 (6).JPG  

終於滿足了,我們慢慢往回走,再次穿過舊城,從遊客中心附近出去,走回我們的窩。

Ávila小城,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in Ávil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