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Luciano

地址: Calle de Atocha, 120, 28012 Madrid

電話:+34 915 27 26 92

用餐日期:2015年7月30日(四),餐費€25.75(3)

 

7/29日從葡萄牙波爾多飛回馬德里,等在Apartamentos Good Stay Atocha一切都就緒之後,就寢時已經是7/30凌晨兩點多了,因此我們一直睡到九點多才起床。

因為在潘普洛納時買了一大罐即溶咖啡,因此大家先喝一杯咖啡,然後去街上覓食,直接吃早午餐。

我們沿著Calle de Santa Isabel直走下坡,又到了蘇菲亞王后國家藝術館(Museo Nacional Centro de Arte Reina Sofia)旁邊的廣場,上次7/11用餐的El Brillante把我們嚇死了,這次到它旁邊靠近皇家植物園(Real Jardín Botánico)、大馬路邊的Casa Luciano。

Casa Luciano的餐巾紙上有一個噴泉的圖案,是三個人頂著水盤。當天下午我們去普拉多美術館(Museo Nacional del Prado)時,先走過旁邊的皇家植物園,植物園內就有許多類似的噴泉造型。

我們點了海鮮飯、蔬菜披薩和新鮮柳橙汁,在等待時,服務生先送上三份烤麵包加豬血米腸。

Casa Luciano (1).JPG  

我們看著黑黑的米腸,猜不透那是甚麼。再加上先前的經驗讓我們認為這三份是要計價的,因此沒動。服務生便跑過來跟我們說是免費的。嘗了一口,熱熱的,就像米腸一樣,還蠻好吃的。

蔬菜披薩竟然是方形的,還附上一隻很重的鎚子刀要自己切開,這件小事由L代勞,只見她下刀後左右搖動往下壓,將披薩分開,很好玩的樣子。

Casa Luciano (2).JPG

Casa Luciano (3).JPG

Casa Luciano (4).JPG  

海鮮飯也很好吃,在這種給觀光客吃的地段,Casa Luciano的海鮮飯算是料蠻多的了,只不過F嘗過之後,表示仍缺番紅花的味道。但是,大家都覺得這一餐吃得不錯。

Casa Luciano (5).JPG  

 

arrow
arrow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