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日期:2015年7月29日(三)起三天

7/29日從葡萄牙波爾多飛回馬德里,等在Apartamentos Good Stay Atocha一切都就緒之後,就寢時已經是7/30凌晨兩點多了,因此我們一直睡到九點多才起床。

因為在潘普洛納時買了一大罐即溶咖啡,因此大家先喝一杯咖啡,然後去街上覓食,直接吃早午餐。

走出公寓,轉向Calle de Santa Isabel,我們慢慢走向蘇菲亞王后國家藝術館(Museo Nacional Centro de Arte Reina Sofia)的方向。

我們當然經過前一天晚上界我們使用wifi的餐廳,但尚未營業。

沿途有許多高大、像宮殿式的建築,目前應該都變成大學或是大學的學院。

天氣炎熱,還好有樹木,走起來還頗舒服。

若出公寓是左轉Calle de Santa Isabel,就像進入小小的商業區,有許多我們最需要的雜貨店,甚至還有水果行。

有一家古老的男士理髮廳最吸,不但還保留古老的座椅,外牆都是藍瓷磚,旗幟上畫有古老座椅的圖案,連門口地上都還鑲了銅牌,顯示這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店舖。

Calle de Santa Isabel (1).JPG 

Calle de Santa Isabel (3).JPG  

Calle de Santa Isabel (2).JPG

再往前走,就是一棟市場 - Mercado de Antón Martín,牆上有優雅的是女畫像,樓下一樓店家鐵門也都有塗鴉,不是亂塗一通喔,很可愛的。

Calle de Santa Isabel (6).JPG

Calle de Santa Isabel (4).JPG

Calle de Santa Isabel (5).JPG 

Calle de Santa Isabel (7).JPG

Calle de Santa Isabel (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in Madrid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