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2007(星期日) 

離開丹麥

中午11:00Royal Place Restaurant吃中國式午餐,12:00又回到哥本哈根國際機場了。機場一樣人潮洶湧,還好機場開了一個櫃台幫我們辦團體check-in,所以花了一個小時。出關安檢後逛了一下免稅商店,受到巧克力鐵盒上安徒生童話故事圖片的吸引,買了一盒,辛苦地背著它15天。

Copenhagen guide (2)  

因為這幾個國家都只需申根簽證,因此出入關都不需檢查護照了,也不會在護照上蓋章。進入登機門後等了很久,飛機起飛時間也延遲了。而且登機證是用熱感紙印出的號碼牌,簡單的一張紙而已。機上供應冷食:火腿、沙拉與麵包,還有一包waffle夾心餅乾。大家看了飛機上的雜誌,知道那餅乾竟然要價一歐元(或一美元),都吐吐舌頭!接下來冰島的物價會比丹麥還高呢。

 

 

遊丹麥感想

旅遊資訊發達,我們住的First Hotel就可以拿到許多旅遊資訊與摺頁,櫃檯也有市區地圖(但是地圖多是寫丹麥文)。

Copenhagen guide (1)

Copenhagen guide

Copenhagen This Week可在其網站(www.ctw.dk)查到內容,沒有景點介紹,對行程很趕的跟團旅客較無幫助,自助旅客要找飯店、餐廳或參加活動的話應該很實用。

雖然在丹麥只有一天半的時間,而且只停留在哥本哈根,但是很喜歡那裡的寧靜與安詳。我們參觀的地點都是熱門景點,最遺憾的是時間很趕,無法細細品味。真希望有機會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nmark Copenhagen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