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Brillante

地址: Plaza Emperador Carlos V, 8, 28012 Madrid, 西班牙

電話:+34 915 28 69 66

用餐日期:2015年7月11日(六),餐費€38.5(3)

 

7/11從Avila經Segovia回到馬德里,只停留一夜,住在Hotel Mexico。

到旅館check-in後,我們去尋找地方吃晚餐,最後坐在Plaza Emperador Carlos V (面對蘇菲亞王后國家藝術館透明電梯的廣場)的El Brillante。

El Brillante餐廳很大,長條型,兩邊都有出入口,櫃台後站滿人,而且好像分很多區,有的地方像tapas區(種類不太多),有些像三明治或漢堡區。

當時已經很晚了,本想點分量很少的tapas和飲料就好了,進餐廳問tapas,語言不太通,他們對我們說可以,要我們到外面露天座位坐下。服務生拿了英文菜單給我們,我們想tapas分量少,價格較便宜,便選了蝦、章魚和鮭魚。

El Brillante (2).JPG  

沒想到我們指著菜單點的那一部份是Super Baguettes,Baguette是長條法國麵包,再加上Super這個字,就是一整條。當我們看到上桌的三條長長的法國麵包,中間剖開夾著我們點的shrimp、squid和salmon,全都傻眼了。

El Brillante (3).JPG

El Brillante (4).JPG

El Brillante (5).JPG  

因為沒有任何醬料,吃起來很乾。雖然有飲料,我的500CC啤酒,就已經讓我喝撐了,那整條麵包怎麼辦?我們還是分著吃一下彼此的餐點,嘗一下滋味。很抱歉我們沒有將東西全部吃掉,很有罪惡感,但是,已經撐到無法入睡了!

El Brillante (1).JPG  

這間餐廳當然被我們封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in Madrid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