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出遊了!

沉寂了一年的情人節之旅又復活了。

這一次決定往南走,遠赴高雄,把我們的旅遊行程由中部和北部往下拉,才是名符其實的319樂團。

由於Savrin車主賣掉車子了,大家決定一路坐高鐵到高雄,再租車當交通工具。

沒想到在策畫時,氣質姐臨時接到任務,需要照顧金孫小嫩男,無法同行。

即使大家好心要幫忙「逗抱」,阿嬤可不敢把這個將來要「捧斗」、尚在喝母奶的嫩男帶出門。於是,我們的旅遊又只剩下五個人。

既然如此,開我的車就好了,何必花錢租車呢?

計畫變成大家坐高鐵到台中,我去接她們。回程當天適逢台灣燈會閉幕,怕高鐵台中站會很擁擠,改由嘉義上車。

行程當然又是由總籌畫妹安排,犯罪首腦負責訂住宿,Savrin車主負責訂高鐵票,並支援當副駕駛,一切都順利進行中。

 

2/22星期六早上,準時上路!

 

到台中高鐵站碰面時,大家正忙著買咖啡。我收到好姊妹們帶來的溫馨等路,包括墨魚漢堡、蛋糕、集線器等,我也準備了鳳梨酥球和鳳梨釋迦讓大家享用。

坐上了車,放了行李,還停下來倒了咖啡(到保溫杯中),我們終於正式往南走。

許久未相聚,大家打開話匣子開始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副駕駛奇怪為何去年沒有出遊,上FB翻出去年的留言。

當時我曾提問:「情人節和七夕都過了,我們的情人節之旅呢?」

氣質姐立刻回應:「我正在泳渡日月潭呢!」

而我其實也剛結束近一個月的歐洲遊,正在休息中。

原來大家都忙一些奇怪的事情去了,難怪無法騰出時間。

沒關係,今年補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