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8/17/2012Friday

騎完馬之後,我們於18:35抵達餐廳,因為19:00才可用餐,因此我們到室外欣賞美麗風光,並且拍照。

特日勒吉國家公園 (56).JPG

特日勒吉國家公園 (59).JPG

餐廳位於山坡上,綠草如茵,我們又玩起相機,用運動模式拍騰空而起的跳躍照。我們一遍又一遍的試跳試拍,直到滿意為止。

餐廳附近應該有讓觀光客住宿的蒙古包,成排成列的立在草地上,可見這裡已經是觀光勝地。

特日勒吉國家公園 (66).JPG  

特日勒吉國家公園 (63).JPG  

餐廳非常新穎,桌上餐具擺設完全是西式。

特日勒吉國家公園 (61).JPG

特日勒吉國家公園 (60).JPG

特日勒吉國家公園 (64).JPG

特日勒吉國家公園 (65).JPG  

不過,當我們看到有內膽的熱水瓶時,不禁回憶起小時候:冬天時為了一大早有熱水可沖泡奶粉,就是使用這種熱水瓶。

難得的是其中一個熱水瓶上的人物是成吉思汗,因此大家紛紛拍照留念。

特日勒吉國家公園 (62).JPG  

晚餐有玉米濃湯、白飯、沙拉、一盤很辣的小菜和烤羊肉。沙拉有綠色和紫色高麗菜、小黃瓜、小番茄等,在缺少蔬菜的蒙古國來說,是很豐盛的了。

特日勒吉國家公園 (67).JPG

特日勒吉國家公園 (68).JPG

特日勒吉國家公園 (71).JPG  

羊肉的作法是將石頭燒熱,然後將石塊和羊肉、馬鈴薯於紅蘿蔔一起放入鍋中,將石材烤熟。羊肉香嫩可口,沒有羊騷味,讓大家回味無窮。

特日勒吉國家公園 (70).JPG

特日勒吉國家公園 (69).JPG

我吃了兩根羊肋排,實在是吃太飽了,讓我回程在車上呼呼大睡。這一餐在國家公園內的西式晚餐,讓大家都很滿意。

 

arrow
arrow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