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2013()~7/8/2013()

Hotel Hastal Prague, Old Town

Haštalská 1077/16, 110 00 Prague  

t. +420 222 314 335  f. +420 222 314 336 

e.  info@hastal.com  w. www.hotelhastalprague.com

Hotel Hastal 08.JPG

Hotel Hastal 09.JPG  

Hotel Hastal 05.JPG                          

 

Hotel Hastal位於Haštalské廣場(Haštalské Náměstí),距離舊城廣場走路只要五分鐘的時間,地點相當不錯。

 

Hotel Hastal 01.JPG

Hotel Hastal 02.JPG    

天氣炎熱,我們想開空調,得打電話到櫃台請他們來開,工作人員就會帶著遙控器過來,將空調打開後將遙控器帶走。若沒有要求他們關掉,白天我們不在旅館內,打掃房間的人也不會主動關掉。因此,得常常打電話到櫃檯去。

房間面對Haštalské廣場,周末到半夜還有人在廣場上喝酒、大聲喧嘩,讓我們只好關窗戶、開空調睡覺。

廣場對面有一家教堂 - Kostal sv Haštala,一直都沒開放。晚上有打燈光,從窗台就可以拍到它的夜景。

Kostal sv Haštala 02.JPG

Kostal sv Haštala 01.JPG

Kostal sv Haštala 04.JPG    

 

Kostal sv Haštala 03.JPG

 

這是一家三星級的飯店,浴室內供應的物品應有盡有,是這一趟旅程中最棒的旅館了。豐盛的早餐包括在住宿費內,讓我們每天早上都吃得飽飽、精神充沛的出門。

 

Hotel Hastal 03.JPG

Hotel Hastal 04.JPG

Hotel Hastal 06.JPG   

上樓前方的樓梯間備有茶包、咖啡、熱開水和冰開水,讓我們可以隨時補充水分。

Hotel Hastal 07.JPG    

現在旅館若無免費的WiFi,應該就沒人要住宿了。Hotel Hastal的WiFi連線不是很穩定一開始不易連接,一旦連上線,下次要連線就快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zech Prague Hotel Hastal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