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日期:2012115日(星期一)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視覺藝術協會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展覽期間:2012.11.2(五)~11.11(日)

http://www.boco.com.tw/ExhibitionDisplayInLand.aspx?bid=B20120913000008

藝術家博覽會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2012ArtistFair

票價:免費

藝術家博覽會        

藝術家博覽會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視覺藝術協會(視盟,AVAT)主辦,11/5拜訪「松山文創園區」剛好沒有休展,因此得以入內參觀。

一進門我就有驚喜:因為看到臺灣知名的「Flexible Love Chair」(請參考http://www.youtube.com/watch?v=Xsx3ohqiii4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這張好玩的「椅子」時,覺得好神奇,很佩服那位聰明的設計者 – 是臺灣人喔。

藝術家博覽會 (1)

藝術家博覽會 (2)   

當天我就站在幾張Flexible Love前方,不但可以照相、可以坐在上面、還可以去拉一拉、合一合,太棒了!很可惜我是自己去的,只能自拍,不能自攝,否則一定可以留下特別的回憶。

藝術家博覽會 (3)

展品很多,我靜靜的參觀,只拍下幾其他兩項作品:一顆小樹種在高高的土層上。有感於地球年代的久遠和人類、其他動植物的渺小,對創作者將地層堆疊這麼高、層次如此分明,覺得的很特別。

藝術家博覽會 (4)    

另一項作品是用釘子釘成的潑墨畫。當然用釘子的疏密構成圖案,需要非常用心且細心;完成之後,在燈光的照射下出現陰影,是傳統潑墨畫不會出現的,因此讓這一幅圖變得很有趣。

藝術家博覽會 (5) 

藝術家博覽會 (6) 

藝術家博覽會 (7)      

藝術創作讓生活變得更豐富、心靈變得更充實,誤闖此展,讓我的身心也變得充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hibition 台北市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