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終於將陪伴我多年的小車處理掉了!

這一台Corsa陪我上山下海,整整跑了十八萬多公里了。

但是她年華老去,病痛很多,雖然有十多年的感情,經常讓我提心吊膽。

這一次故障,我終於狠下心來,決定不修了!

 

在多方詢問之下,決定去看車。

沒想到一到汽車展示間,人家正在舉辦試駕車和領牌車的拍賣。

在毫無心理準備之下,被邀請去競標,我當然不敢讓自己得標。

但是,在急需用車的情況下,當天還是下訂了。

 

於是,10/27當天交車了。Nissan Tiida 1.8D就這樣走進我的生命中。

車子對我來說是必需品,再加上這已經是我的第四輛了,並沒有特別興奮與喜悅,只覺得終於可以安心上路了。

IMG_2099   

我又可以蓄勢待發,準備將臺灣319個鄉鎮走透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