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11/3/2012

翠華小館

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jade.ch/yummy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237號

營業時間:10:00~14:00,17:00~21:00

電話:(089)863487,863846

翠華小館    

一到台東,已經是午餐時間。台東真是遙遠,我們早上6:30從台北火車站出發,午餐時間抵達池上鄕,光是交通就花上半天了。

到了餐廳,竟是小小的一間,稱為「翠華小館」。會訂這一家一定有原因,就安心的坐下來吧。

翠華小館 (4)

因為大家彼此都還不熟悉,很客氣的10人坐一桌之後開動,都沒有人提照相的事。因此這一頓午餐沒有留下紀錄。雖然大家很拘謹,卻將飯菜一掃而空,甚至連馬老師和司機菜都被我們端過來吃。

翠華小館是客家菜,每一到菜都好吃,但是都頗鹹,很下飯。比較特殊的菜是海香菇,看起來像魷魚,吃起來就像海鮮,竟然是海中的植物,令大家印象非常深刻。

翠華小館 (3)

翠華小館 (2)

後來才知道這一間餐廳頗為有名,牆上的畫有優人神鼓的簽名,更有與嚴長壽先生的合照。哇!很厲害呢!

旅行,就是要吃特色小吃。花東地區有許多客家人,因此我們第一參就品嘗了美味的客家小吃。

翠華小館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縣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