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2011(二)~ 8/12/2011(五)

Hotel Behar Koçibelli位於交通便利的廣場邊,附近就是巴士站,旅遊資訊中心位於廣場北方,往東走就是大教堂,要到各處走走都方便。

Hotel Behar Koçibelli (5)

Hotel Behar Koçibelli (4)   

8/9晚上抵達,我們沒找其他旅館,就決定住下來。房價是雙人房3,000 lek/晚,不含早餐。若含早餐,一個房間要多1,000 lek。

接待的人都不太會講英語,還好我們平安度過三個晚上。

一樓是接待處櫃檯、大廳,一旁有餐廳。大廳排了許多沙發,排列方式頗為怪異,因為最外面的沙發是向著馬路。有電梯,但我們抵達時是提著行李上樓的,那位掮客並沒有帶我們進電梯,因為電梯真的不大。

Hotel Behar Koçibelli (3)

Hotel Behar Koçibelli (1)   

第二天(8/10)早上我到一露餐廳吃早餐,我點了一盤炒蛋和咖啡,只花了260 lek,很便宜。可能由很便宜,那盤炒蛋油到暴。

Hotel Behar Koçibelli (2)  

我的房間有四張床,房間擺設非常「基本」,浴室也只供應浴巾、香皂和洗髮精。

我們的馬桶最特別,因為只要一沖水,水箱就會發出震耳的哀嚎聲,我們自嘲:整棟的人都知道這個房間的人又上過廁所了。其他旅伴後來因故換房間到我們的隔壁,她們用「恐怖」兩個字來形容那個聲音,而且在隔壁房聽到的聲音更大聲。

 Hotel Behar Koçibell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bania Korç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