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甲有機農場

https://www.facebook.com/ShiJiaYouJiNongChang/info

 

今天到嘉義縣東石鄉,就是要欣賞小麥田。從網路上得知東石鄉蔦松村的十甲有機農場,就是推廣者,因此打算到蔦松村找麥田

我們在走錯路、往笨港口港口宮的路邊,就發現了好幾區,因此就開始停下來尋找。

我們先往蔦松村方向,找到了一小區麥田。但是麥子長得稀疏又矮小,與我們參觀過的台中大雅麥田實在無法相比。

 

東石小麥 (9).jpg  

 

於是決定回到港口大橋下,從橋下的窄小單行道開到堤防邊,果然看到一大區麥田。

我們下車,沿著田埂繞了一大圈。有的麥田長得較高大茂盛,有的仍頗為稀疏;有的已經呈現一片金黃色,有的仍見青穗。

 

東石小麥 (6).jpg 

 

東石小麥 (17).jpg

 

東石小麥 (35).jpg  

 

沒關係,我們吹著海風慢慢閒逛,以港口大橋為背景,不斷取景。

風一陣陣吹來,麥子隨風搖曳,讓我們看到一波波麥浪,真美。

 

東石小麥 (7).jpg

 

東石小麥 (12).jpg

 

東石小麥 (22).jpg

 

東石小麥 (34).jpg  

 

天公不做美,天空陰陰的,沒有藍天陪襯。還好有時陽光會露臉,讓我們的照片稍微亮一些。

沒想到到台灣有愈來愈多地區開始種植小麥,據說非常省工,難怪向東石這種偏僻鄉區、只剩老農的地區,也開始種麥子,讓我們可以欣賞到黃金麥浪。

 

東石小麥 (2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縣 小麥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