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2011~ 8/8/2011(一)

8/7因為太晚洗澡了,一直拖到快21:00才吃晚餐。當天的晚餐是米飯、羊肉、沙拉和優格。我將米飯拌入羊油來吃,味道還不錯。後來看他們用餐時,是拿優格來拌飯吃,好特別的吃法。

本想隔天也試試他們的吃法,可是隔天吃義大利筆管麵、優格和沙拉。愛吃義大利麵的我,覺得筆管麵好吃極了。

20110808 Dinner 

20110808 Dinner (1) 

20110808 Dinner (2)  

因為電力有限,雖然有燈,沒多久就跳電了。接著他們要啟動自己的發電機,但是供電力有限,因此只用在客廳和廚房的小燈和電視上,其他房間幾乎都處在黑暗之中。此時我帶去的頭燈派上用場,可以供大家要上樓時使用。

大家幾乎都擠在狹小的客廳,在昏暗的燈光中看電視。第一晚我們一起看綜藝節目,有許多歌手唱歌。只要有歌手出現,我們就問他(或她)在阿爾巴尼亞有名嗎?最後終於有天王出現了,我們要求他們寫下歌手名稱與最有名的歌曲。只可惜不是記在我的筆記本上,因此我沒買到流行歌曲CD。

隔天(8/8)因為有六位波蘭年輕人在草地上搭帳棚,他們並沒有要求Guest House提供晚餐,但是晚上也擠進客廳,還要求Guest House去幫他們買啤酒。大哥Rajmond出馬,摸黑拿著手電筒去鄰居餐廳那裡幫他們買啤酒。因此那六位年輕人也擠進客廳喝啤酒、看電視……唉,讓我們看不慣。但他們也是客人,主人們還是對他們很客氣。

睡前去外面看星星。因為完全沒有光害,滿天星斗非常明顯,一抬頭就可以看到北斗七星。正當我抬頭望著天空時,有一顆流星畫過天際!

啊!我終於看到流星了!竟然是在阿爾巴尼亞的星空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bania Thethi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