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溪頭,開始下起磅礡大雨。

「唉!」大家都嘆了一口氣。

先辦好飯店check-in之後,我們決定先去最近暴紅的景點 -- 松林町妖怪村。

路邊停滿了車,我們的運氣不錯,還是找到停車位,因此,大家撐著傘在雨中尋找妖怪。

一走近溪頭明山別館,就看到類似日本神社的鳥居,但是鳥居的牌子上並不是寫著XX神社,而是「松林町」。

妖怪村 (4).jpg 

妖怪村 (15).jpg   

下方有一張缺門牙得腳踏車騎士像,說他在這個下坡「犁田」,遺失門牙一顆。每次騎腳踏車時我最怕下坡,看到這張照片,更加深我的恐懼,因為我也曾經犁田過,當時很幸運的只有腳踏車歪掉而已。

兩旁的小路有幾間日式建築,都取了日本店名,並且販售妖怪相關食物與紀念品。

妖怪村 (19).jpg

名為妖怪村,免不了要擺幾個妖怪,但是這些妖怪都很可愛,並不可怕。

妖怪村 (5).jpg 

妖怪村 (11).jpg 

妖怪村 (17).jpg

妖怪村 (12).jpg 

而人氣商品「咬人貓麵包」每天在10:30和14:30出爐,當然早就賣完了,只能望招牌興嘆。

妖怪村 (9).jpg

妖怪村 (16).jpg

大家在雨中走到鞋子都濕了,便決定回飯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