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群319姊妹淘準時從北部出發,以簡訊通知在家等候的Amy之後,於10:30左右抵達南投。

大家一到Amy家,Amy立刻收到一份精緻的禮物:手工精心縫製的古典零錢包!

這可是桂姐從一個月前開使用手工縫製的,每個人都有一份,真是太感動了。

古典零錢包.jpg    

因為319當中不乏愛好攝影人士,因此Amy早就預告現在是中興新村賞荷熱門時段,而且午餐也敲定在荷花池畔的「松濤園」用餐,一定要記得帶相機。

「啊?松濤園離妳家那麼近?」

沒錯,就在步行可到的範圍之內。

雖然時間已近中午,對攝影人士來說光線不佳,但是荷花池畔仍擠滿了人。

中興新村賞荷花 (1).jpg  

而319們前進的速度真是緩慢,卡在第一個池塘很久,後面長長的一排荷花,都沒有欣賞到。

中興新村賞荷花.jpg

姊妹淘們對Amy家附近的好環境非常羨慕。雖然當初回到南投,讓Amy得長途奔波上課,但是看到中興新環境這麼健康,也覺得Amy的選擇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