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濤園是中興新村省府路上歷史悠久且名聞遐邇的餐廳,餐點精緻,當然價位也高。

松濤園.jpg 

     

它的位置得天獨厚,前面是荷花池,附近是中興新村圓環和親情公園。中二高開通後,離交流道又很近,交通非常方便。

 

最主要是它的造園。從前只是一片整齊的韓國草地,但是地勢稍做變化,草地後方一棟精巧的平房,看起來有歐美屋舍感覺。近年來草地上中了許多植栽,四周也加了一些雕塑造景元素,有一點西班牙高第的感覺,顯得比較雜亂。

松濤園 (1).jpg

松濤園 (3).jpg

松濤園 (4).jpg

我們是早早就訂好位了,因此坐在窗邊,可以看到外面的庭園。其實從每一個窗口看出去的風景都很不錯。

大家一坐下,感覺就很良好。

點了餐之後,再看到buffet的菜色,品嘗之後,都頗為滿意。我們到吧台盛一盤盤的美食過來享用,對菜色贊不絕口。

松濤園 (6).jpg

松濤園 (7).jpg

松濤園 (10).jpg

主菜上來之後,口感、滋味和擺像都極佳,受到大家的肯定。因為眼睛比胃還大,每一樣都想吃,結果當然有遺珠。

松濤園 (11).jpg

松濤園 (12).jpg  

吃完豐盛美味的第一餐,大家都說這是好的開始,而且實在是太滿足了,不虛此行,就是溪頭沒去也沒關係了。

「下次應該不要先訂旅館。」

「吃太飽了,應該去Amy家睡個午覺。」

大家的意見紛紛出籠。

「各位各位,旅館已經付訂金了。」主辦人連忙提醒大家。

最後,大家依依不捨得離開餐廳,往溪頭前進。

出發前當然還有許多小插曲,例如吃飯前Amy發現手機忘記帶,吃完飯後又發現缺章魚腳架。因此,雖然早早就出發了,Amy卻又跑回家好幾趟,每次都跟疑惑的父母說:「我又回來了,要拿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