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百年元旦,我們回到阿里山火車站之後,當然要尋找蓋紀念章的地方,為我們的歷史之行留下見證。

旅遊戳記

突然之間,我發現當天的火車站特別漂亮。大家為了得到美麗的火車票,決定坐小火車到沼平,再立刻搭原車回來。二話不說,買了車票便跳上車。當天來回票優待50元,真是賺到了。只不過,站務員給我們的車票是「阿里山 – 神木」,他們解釋說都可以。

阿里山小火車 (6)

 阿里山小火車 (5)    

車上乘客不多,因此我們可以盡情拍照,一邊聽火車司機解說沿途樹種、風光與火車站歷史。到了沼平站,我們下車拍小火車,然後再坐上車回阿里山火車站。

阿里山小火車 (1) 

阿里山小火車 (2)

2011年迎接曙光的行程,圓滿看到日出,到此也要告一段落了。

2010年元旦到花蓮七星潭,遇上陰天,沒有看到元旦曙光。

2009年到祝山,很順利看到元旦曙光。

時間過得真快,我已經連續三年參加迎曙光了行程了。2012年,說不定轉眼就到了。回家之前,我們已經開始在想:明年元旦要去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