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 (Fri) 第 8 天 杜布羅尼克/札格瑞布Zagreb-(177公里)-格拉茲Graz(奧地利) OU663 0725/0820

今日搭機前往克羅埃西亞首都-札格瑞布。札格瑞布擁有20座博物館、16座劇院、350座圖書館和眾多活躍的文化活動,讓札格雷布在數世紀以來,與歐洲眾多文化古都並駕其驅。市區內卡普托區的◎聖史帝芬大教堂、美麗的馬賽克拼貼畫屋頂聞名的◎聖馬可教堂,都襯托出這座文化古都的優雅與古典。午後搭車前往奧地利的第二大城-格拉茲,城市不僅僅是一座世界文化遺產,她還被評為「2003年歐洲文化之都」。中世紀幽靜的小巷、充滿浪漫風情的庭院、典雅美觀的文藝復興建築、飄逸著南國風情的氣氛。

 

8/15/2008(星期五)

杜布羅尼克機場(Dubrovnik Airport

這一天早上4:30 morning call5:30大廳集合,因為要坐7:25的飛機飛往首都札格瑞布(Zagreb)。

Dubrovnik Airport 

Dubrovnik Airport (1)   

到大廳集合之後,巴士來接我們時,大家順便把旅館提供的早餐搬上車,然後開始吃簡單的早餐。

不到6:00就抵達機場了。小小的機場並無特殊之處,航空公司要求要一個一個辦報到,因此排隊慢慢作業。因為在杜布羅尼克時,我們忙著看風景,完全沒有逛商店,因此我在機場買了一個小桌曆當紀念品,順便買了旅遊書。

Dubrovnik Airport (3) 

Zagreb Airport   

 

 

札格瑞布國際機場(Zagreb Pleso International Airport

www.zagreb-airport.hr

坐了約1個小時的飛機,就抵達首都札格瑞布(Zagreb)。這個機場似乎也不大,但是機場內的標語寫著:「Zagreb can be the capital of my capital」。而我更注意到一件事:機場的商店名稱真具創意,有一間叫做「Welcome Shop」,「Bye-buy Shop」。很可惜沒有時間去逛商店內的商品有多大區別。

Zagreb Airport 

Zagreb Airport (1)      

8:50坐上巴士,接大家到市區,開始進行半天的市區觀光。

Zagreb Airport (2)  

Zagreb Airport (3)

Zagreb Airport (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oatia Dubrovnik Zagreb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