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南投縣國姓鄉地球村農家民宿參加某工會辦的烤肉活動。

接近會場時,一看到陡峭狹小的山路,就開始擔心我的老爺車。

因為參加者眾,據說停車場爆滿,窄窄的山路大塞車,

我還一度迴轉,準備停在「路邊」。

後來又聽指揮,再度迴轉,發揮小車優勢,一路「擠」進去,

狹窄的路旁已經停了許多車,我的車雖小,

右邊的車輪卻還是沒辦法擠到水泥路上,

還勞駕路人幫我把山坡邊的大石頭搬開,

再勞駕一位廂型車主把停在路邊的車子開走,

才擠進尚有空位的停車場。

農場居高臨下,可以看到北港溪。

可是我們志在大吃大喝,因此開始準備烤肉。

大家技術很好,不一會兒火都生起來了,

我忙著烤香腸、雞翅等,不時被煙燻得淚水直流。

後來換手給一群年輕小伙子,才開始大吃大喝。

除了大會準備的東西之外,每戶人家都帶了一堆食物。

我才吃了幾樣,肚子就已經很飽了,就開始逛園區。

因為工會規模龐大,農場裡每一個角落都擠滿烤肉的人。

父母在這一行已經很久了,因此到處都有認識的人,

我只是當司機,順便來大吃一頓。

最後摸彩活動開始,沒有偏財運的我們,當然是槓龜!

還好主辦單位與農場主人在活動期間,已經要求擋到路的車主將車子移開,

因此下山一路順暢!

否則,如果要我在狹窄、崎嶇又陡峭的山路上倒車的話,

因該會滾到北港溪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