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12/2008(星期一~二)

Hotel JEZERO

HR 53231 Plitvice lakes

Croatia

EMAIL:  info@np-plitvicka-jezera.hr

tel. +385 (0)53 751 015  (hotel reservations)

fax. +385 (0)53 751 013  (hotel reservations)

http://www.np-plitvicka-jezera.hr/cpage.aspx?page=pageHotels.aspx&PageID=126

這一次住宿的飯店是位於2號入口附近的Hotel Jezero,8/11的晚餐和8/12的午餐也是在飯店內享用。飯店很大,設備也不錯。我們的房間在背面,打開窗戶可看到一片青翠草地。吃完晚餐後去shopping,買了地圖。後來想再買其他東西時,小姐說已經21:00,打烊了!我們只好隔天再去。

Hotel Jezero.JPG 

Hotel Jezero (10).JPG   

 晚餐吃的是豬肉片燴飯,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甜點 – 香蕉蛋糕,在蛋糕的正中心真的有一段香蕉。隔天午餐有蘑菇燴飯和豬排。

Hotel Jezero (8).JPG 

Hotel Jezero (9).JPG   

而我們的門票需要給飯店蓋章,隔天才能再入園。因為隔天我們會一早就入園散步,因此想立刻拿到蓋好印章的票。沒想到Cherry將門票收齊後交給櫃檯人員,卻等了好久才拿回來。因為櫃檯人員除了寫上日期之外,還把房客的姓名寫上去。我們台灣人的姓名翻譯應該讓小姐快發瘋了吧!

  Hotel Jezero (2).JPG

Hotel Jezero (4).JPG  

arrow
arrow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