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不可能買極度保暖的禦寒衣物,再加上網友都分享說台灣的衣物不夠保暖,因此,我就是要租衣服。

在做功課時,我很認真的比較了各家旅行社提供的禦寒衣物租用的價格與領取/送回條款。

 

 

租用衣物價格

保暖衣物內容

運送方式

Aurora Village

1$55

2$65

3$85

之後每天$15

外套

冬天長褲

靴子

連指手套

臉罩(贈送)

買含住宿的行程,衣物會在抵達前送到旅館。

只參加行程須自取

Beck's Kennels

$20/行程

 

外套

長褲

靴子

連指手套

 

My Backyard Tours

1$64

2$94

3$124

4$154

之後每天$20

外套

冬天長褲

靴子

脖圍

連指手套

帽子

預約送件/收件:$10/

送件時間:13:00 – 13:30

收件時間:11:00

North Star Adventures

客戶價(非客戶價)

1$49 ($69)

2$79 ($109)

3$109 ($149)

4$139 ($189)

5$169 ($229)

單一行程大衣(parka)租借:$25

鵝絨大衣

防風滑雪褲

靴子

可要求要手套、脖圍與帽子

免費運送到旅館

運送時間:11:0015:00

網站:

http://auroravillage.com/ Aurora Village

http://www.beckskennels.com/about_us.html Beck's Kennels

https://mybackyardtours.com/ My Backyard Tours

http://northstaradventures.ca/ North Star Adventures

 

Aurora Village的租金最便宜但是限參加行程當天才可租用而且幾乎是得立刻歸還。若沒參加含住宿的套裝行程,需自行到旅行社取件。我看了一下地圖,估算我們的飯店到Aurora Village的距離約600公尺,旅伴們覺得不遠。

但是有外國網友分享:就花錢讓旅行社將租用的衣服送到旅館吧,因為天寒地凍,大部分的人無法從旅館走到旅行社取件。

 

我也想了各種可能:

1. 當時已經決定要買Aurora Village兩個晚上的賞極光行程了,要不要乾脆在另外兩天的白天一天各買一個行程,這樣就可以連租四天的衣服。

2. 既然要參加兩間旅行社的極光行程,可否只跟一家旅行社租5天的衣服,就不需要一直領取/送回呢?而且租愈多天,分攤下來的租金愈便宜啊。

 

因此,需要找到不買行程也可以租他們的衣服的旅行社,在下列篇文章中提到3間旅行社https://ykonline.ca/where-to-rent-winter-clothing-in-yellowknife/ My Backyard ToursYellowknife Outdoor AdventuresNorth Star Adventures

Yellowknife Outdoor Adventures的網頁完全沒提到禦寒衣物租用之訊息

 

此時兩年前同遊新加坡的旅伴K,幫我們牽線介紹了一個人,於是,我們就沒再多考慮,直接預定兩晚的追極光行程並租衣服,四天含稅的價格是CA$145.83。衣服會送到旅館。

收到衣服時,我們嚇了一大跳,因為每個人一個行李袋。

租用禦寒衣物 (3).JPG

這是兩個袋子疊起來的高度。

 租用禦寒衣物 (1).JPG 

衣服果然超級大、超級厚,當然也超級保暖。

租用禦寒衣物 (5).JPG

 

租用禦寒衣物 (7).JPG  

雪靴更是巨大,穿上之後舉步艱難。

租用禦寒衣物 (8).JPG  

還好租了雪靴,因為我穿去的靴子鞋底非常薄,一定會讓我的兩隻腳丫子永遠離家出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ada Yellowknife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