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做功課之後,才知道黃刀鎮的冬天氣溫這麼低,連不怕冷的我,都開始擔心了。

最後決定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到當地租衣服。因為在台灣連衛生衣都很少穿的我,如果為了這趟旅程買了一大堆保暖衣物,平常完全用不上,太浪費了。

兩年前為了去紐西蘭,買了兩條雪褲,可以再度派上用場。但其實我只帶了一條過去。

很感謝親戚們相挺,一聽說我需要保暖衣服,至少提供了三大袋讓我挑(甚至還從國外特地寄回台灣),包括Gortex外套、雪褲和雪靴,因此我從發熱衣、保暖衣、毛線襪、滑雪眼罩、脖圍、遮耳帽和手套,全部都借到了。

因此,在衣物方面,我沒有花到一毛錢。大姐甚至買了70片的貼式暖暖包給我。

 

經過再三考慮,我的衣物帶得剛剛好,幾乎每一件都派上用場。只有一條很厚的保暖褲沒穿到。

總共帶了:

上衣:

普通衛生衣一件x1

發熱衣x1

保暖衣x2(也充當T)

長袖Polox1

羽絨被心x1

搖粒絨中層衣x1

防風薄外套x1

有刷毛保暖層的Gortex大衣x1

 

下著:

普通衛生褲一件x1

發熱褲x1

保暖褲x1

雪褲x1

厚牛仔褲x1

夏天吸濕排汗薄長褲x1

 

其他保暖裝備:

脖圍x2

遮耳東北毛帽x1

可滑手機毛線手套x1

防風手套x1

較薄毛襪x2

厚毛襪x2

滑雪眼罩x1

雪靴x1

 

還有基本配備:

內衣褲x3

短褲(睡褲)x1

拖鞋x1(旅館不提供)

衣架x4(怕旅館的衣架不夠,的確有需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ad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