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7810()11()

 

8/10在河口湖的富ホテル安置好後,H和我一起出門,沿著湖邊步道散步。

步道沿著湖邊而建,限行人通行,非常安全。

河口湖步道 (1).JPG

 

 河口湖步道(15).JPG  

少了富士山,湖景變得稀鬆平常。

河口湖步道 (6).JPG  

湖中有人在釣魚害和捕魚,變成最大的取景重點。

河口湖步道 (3).JPG

 

河口湖步道 (4).JPG  

走到河口湖橋頭,有一個筆塚,據說是看倒影最美的地方。

河口湖步道 (12).JPG

 

河口湖步道(16).JPG  

 

河口湖步道 (5).JPG

 

河口湖步道(17).JPG

 

河口湖步道(18).JPG  

我們走到了另一個遊客中心,看到第一間福神廟和美術館。

 河口湖步道 (11).JPG

 

河口湖步道 (7).JPG 

大黑天福神神社旁邊,是一大片草地,空間很寬闊。

河口湖步道 (8).JPG

 

河口湖步道 (9).JPG

 

河口湖步道 (10).JPG  

因為H想要在晚餐前泡一次湯,要回去做準備,所以折返。

 

隔天(8/11)早上更慘,不但是陰天,還下起雨來,整個湖邊霧濛濛一片,我真的跟富士山無緣啊。

河口湖步道(14).JPG

我傳了一張在湖邊的照片給家人,告訴他們:我的頭上方應該有富士山,湖中應該有富士山倒影。

外甥女為了安慰我,立刻用編輯軟體在我的照片上加上山和倒影......

真像雪糕山啊!哈哈哈!

讓我心情開朗多了。

河口湖步道(13).JPG   

 

沒其他事可做,因此還是去湖邊散步。到橋頭時H決定回旅館,剩我獨自一人往前走。

我猶豫著要不要走過河口湖橋去看另一頭唯一的七福神社 - 惠比須神,但覺得時間可能不太夠,還是放棄。

我仍然走到美術館旁,比前一天多加參觀一間七福神廟。

河口湖步道(25).JPG  

 

河口湖步道(26).JPG  

 

但是,這天早上看到遊客中心旁的湖邊,有學生在練習划船。

河口湖步道(20).JPG  

原來隔壁那一棟建築是船屋,有許多獨木舟和四人輕艇,因此湖上有許多人在划船,更有好幾組人划完將小艇扛回去。

河口湖步道(21).JPG

 

河口湖步道(22).JPG

 

河口湖步道(23).JPG

 

河口湖步道(24).JPG

 

河口湖步道(27).JPG  

我在9:10準時趕回旅館, 9:30退房,到車站等車回東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pan Tokyo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