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加的群組,告知有一個夜跑活動,問大家要不要參加?既然舉辦地點就在附近的中興會堂,而且是比較涼爽的夜晚,那就報名吧。報名費加上物資運費,共花了$434

九月初路跑的物資寄過來,有上衣一件、號碼牌與抽奬券、以及花布長巾一條。當然要先將衣服洗一洗,大家約好當天晚上5:10在郵局前面集合。

 女孩馨光夜跑 (17).JPG

 

 

女孩馨光夜跑 (18).JPG

 

 

 

  女孩馨光夜跑 (9).JPG

昨天晚上依照約定時間,到中興會堂附近集合。

女孩馨光夜跑 (4).JPG  

大家都已經穿好上衣,別好號碼牌,有有人將花布長巾當作髮圈,有人當作領巾,有人綁在背包上,我則是綁手腕上。原來長巾上面蓋有印章,要我們寫下名字,萬一有什麼個意外,可以當作就醫根據。

女孩馨光夜跑 (11).JPG  

原以為有攤位可以吃晚餐,結果只是宣導的攤位而已,於是決定去補給站吃兩根香蕉,就開始路跑。我沒有跑步的習慣,不敢貿然跑太遠的距離,因此一開始我就說只要用走的,因此是我的健走活動。而我們這一群人,全部都是肉腳,便一起散步。

將摸彩卷投入摸彩箱之後,領到一條螢光棒,大部分的人將它帶掛在手腕上。暖身之後,便跟著大家穿越活動牌樓,一起出發。因為一群人要互相等來等去,結果變成殿後。

女孩馨光夜跑 (2).JPG  

在中興新村舉辦的健走活動或路跑活動,路線幾乎都是從中興會堂出發,先走光華路,繞到台灣省政府,從環山路走到光榮里,再繞回中興會堂。這對我們中興人來說,是非常熟悉的路線。

參加的人數眾多,大家幾乎身上都穿著活動上衣,因此一片粉紅,走在人群中,幾乎找不到同伴。

女孩馨光夜跑 (1).JPG

 

女孩馨光夜跑 (3).JPG  

也因為是一片粉紅,可能比較符合主題 - 女孩日。在這之前,我根本不知道有什麼女孩日,只是來湊熱鬧運動一下,如果有因此幫助到什麼團體,也算是小小的功德。

而大家有志一同,都是來健走的,因此浩浩蕩蕩的人群,走在安靜的道路上。老老少少都有,有的小朋友騎著二輪車或三輪車,也一起來湊熱鬧。

沿途有許多人在幫忙指揮交通,中興新村到了晚上本來就很安靜,人車不多,因此並不需要特別的交通管制。偶爾有轎車或公車經過,大家只要靠右邊走在右邊車道,不太會妨礙到別人。

環山路與光榮東路較暗,大家的螢光棒發出亮光,頗有晚會的fu

社區巷弄多,其實有許多捷徑可抄,懂門路的人,就會偷偷穿越志工的指揮,「名次」突然大躍進!

我們這個群組,都是社區大學的同學,有好幾個也同在工藝中心當志工,還算彼此熟悉。大家一邊走路一邊聊天。

五公里的路線,大約在1小時之內走完。我們6:02出發, 6:58回到中興會堂,雖然農曆還是七月,夜晚的溫度已經稍微涼爽,只不過昨天晚上不太有風,走了1小時之後,還是流汗了。

女孩馨光夜跑 (5).JPG

 

女孩馨光夜跑 (6).JPG  

回到中興會堂,當然要去領完跑禮,是我嚮往已久的小小客家花布後背包。沒想到裡面還放了不少禮物,讓我有小小的驚喜。禮物包括獎牌、一盒即溶白咖啡、兩塊地瓜酥、郵局資料夾、護唇膏、酸痛貼布和一張明信片。

女孩馨光夜跑 (12).JPG

 

女孩馨光夜跑 (8).JPG

 

 女孩馨光夜跑 (14).JPG

 

女孩馨光夜跑 (15).JPG

 

女孩馨光夜跑 (16).JPG  

大家坐在大操場旁的階梯上,粉紅色的上衣發出螢光,天啊....有螢光劑嗎?

女孩馨光夜跑 (7).JPG  

我們到郵局的攤位,貼上郵票、蓋上郵戳,把明信片寄給自己當作紀念。

逛了一下附近的攤位,因為已經沒有闖關卡了,又覺得自己沒有得奬運,雖然台上還在抽奬並有表演,我們還是決定各自回家,結束了今天的路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縣 健走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