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2016年7月23日(六)

 

早上睡到自然醒,決定去海邊散步一下。當天的天氣讓積雪的山頭很清楚,應該去照相。我回房間收好行李,先去check out,然後到櫃檯拿回抵押的BBH卡,接著往外走。

Churchill Park (2).JPG

Churchill Park (3).JPG  

我仍然是走Churchill Park那一邊,到大街上寄了兩張明信片,然後走到海邊,終點還是在Memorial Park那邊。

接著過馬路,去看對面兩個黑黑的東西是什麼?兩天前剛到Kaikoura時,我走這一條路線散步,就已經看到它們。但是當時有幾個中學生「騎」在上面,因此我沒靠近。

這天仔細一看,竟然是兩個大鐵鍋!

Trypot (1).JPG

Trypot (3).JPG  

原來它們叫做trypot,是十九世紀初期提煉鯨魚油用的鍋子。後來在基督城也看到trypot的展示。

Trypot (2).JPG

Trypot (4).JPG

Trypot (5).JPG  

旁邊有一個介紹牌指出這裡是一個毛利部落 - Takahanga Pa - 的舊址。

 Takahanga Pa (1).JPG

 Takahanga Pa (2).JPG

 Takahanga Pa (3).JPG  

回到市區,我先去超市購物,接著去對面一家Pot Belly Bakery Cafe & Ice Cream吃派和咖啡當作午餐。我覺得派太大塊了,於是請店員把它切成兩半,其中一半包起來帶走,另一半吃掉。一嘗之後,覺得真好吃,是火腿跟蛋風味的鹹派。

Kaikoura街頭巷尾 (19).JPG  

Kaikoura街頭巷尾 (1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Z Kaikour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